Sunday, June 27, 2010

生平的第一次

我生平第一次,索取免费的物品。

为了能观赏五月天在六月十二日《世界童窗星光夜》的特别演出,我拿着联合晚报的一页报道,到BWL位于大巴窑的公司,索取两张免费入场票。

幸好,二姐勉为其难地抽出时间,陪我一起出席这项节目。

对不起,害你也得陪我在室内体育馆里,坐了、等了、整整四个小时,只为了五月天那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演出。

对于我来说,演出不论多短,我都很满足。

听到五月天的《倔强》,穿插了《天天想你》的《温柔》,希望你也多了一份对五月天的欣赏。

五月天七月在台中的演唱会,一票难求。我这个希望在台湾,看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的心愿,能有实现的一天吗?

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这个疯狂到不知什么程度的世界,我都没把握能等到那个所谓的明天、下个月、甚至明年。

No comments: